白果槲寄生x

新手|小学生文笔 多多包涵

【边兴】我爱汪星人 01

虽然现生状态不太好,但是码字可以分散一点情绪,让我不那么难受......可能是个中篇,纯当练习文笔,写得不好可以悄悄喷我(bushi)

  「1」

  张艺兴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养了这个小狗,这个小狗白白的,看不出是什么品种,去宠物医院的做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是只小土狗,但是只品相很好的小土狗,狗龄差不多四岁。

  在陌生的城市里养只狗又增添了他的负担。但为了让狗狗和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张艺兴还是很努力地工作。

  张艺兴之前在一个的传媒公司工作,上班的主内容就是帮别人审核视频,偶尔给公司的视频画点相关动画,工作内容其实挺无聊的。上班摸鱼也是经常的事。

  "艺兴哥,你能帮我画个卡通形象吗?"

  说话的人是公司签约的新人朴灿烈,为人很热情,人帅嘴甜。不忙的时候会经常来公司闲逛,主业务是模特,副业也算是是个小有名气的时尚博主。他来公司还没三个月,但和张艺兴已经混的很熟了。虽然张艺兴也算是半个新人,他才来公司上班半年而已。但是因为为人亲和友好,在公司办公室也很受前辈们喜欢。

  "你自己的吗?"

  "对啊,据我了解艺兴哥画可爱风的漫画可有一手。"

  "你说笑了,我只不过比较喜欢画可爱的事物。"

  说着朴灿烈直接在微信上给张艺兴发来自己要画成卡通形象的照片。照片上他穿着明黄色的卫衣,下身一条水洗牛仔裤,看起来很阳光。

  张艺兴手头上的工作有点多暂时不能马上给朴灿烈出图。

  "灿烈,你要是不着急的话我晚上下班再给你画好吗?"

  "ok ok 没关系的,我不着急。"

  "改天请哥吃饭。"

  张艺兴笑了笑,脸上的酒窝很明显。朴灿烈看着他的脸有点发愣。

  "喂,灿烈!你怎么啦?"张艺兴伸出手在朴灿烈面前摆了摆手。

  "哈哈,没事,哥我先去工作了。"

  .................

  终于完成一天工的张艺兴到了家,开门直接把外套脱下来挂在衣架上,直接换上拖鞋躺在沙发上。

  小狗仿佛伺机而动马上扑到张艺兴身上。

  "嗷呜,嗷呜。"

  "饿了?"

  张艺兴马上直起身,光脚跑到狗粮桶旁边给白白舀狗粮。

  小狗马上头就拱进狗碗里面。

  他摸摸小狗的头,突然自己的肚子也饿的响起声了。张艺兴毫不犹豫点开外卖软件,点了一份炸鸡和麻辣烫,最后还给自己买了一杯甜甜的奶茶。下单完毕后自己又美美地在沙发上躺尸。

  突然又想起来朴灿烈交代的事,拿出平板开始给朴灿烈构图。这时白白已经吃好走到沙发旁边,好奇地盯着张艺兴的屏幕。

  ps:此文看标题就有一点玄幻,所以会出现一些超自然现象,请不要惊讶。

  白白os:这男的是谁啊?为什么艺兴要给他画画?

  小狗的爪子沉张艺兴不注意偷偷地挪到了平板旁边。

  "叮咚~"

  门铃响了,张艺兴飞快跑去给外卖开门,然后冲进厨房拿餐具。

  白白小爪子一滑,撤销了张艺兴刚画好的轮廓。此时的张艺兴正在和外卖打架,无暇顾及自己腿边的小狗。

  等张艺兴干完饭,喝着刚才还没喝完的奶茶感觉有点小惬意。白白上窜下跳想够张艺兴的手,他还不明白这只狗到底想干嘛。

  他一把捞起地上的小狗,抱在怀里蹭了蹭白白的脸。

  "你想干嘛?不是吃完饭了嘛?"

  觉得小狗是在玩,于是双手把他抛向空中,然后在稳稳接住。

  白白实在是有点害怕,在他手里扑腾晃晃。

  白白os:我只是想喝你的奶茶啊啊啊。

  张艺兴放下他,准备完成刚刚饭前的任务。拿起平板的时候,发现他刚画好的轮廓没了,撤回也找不到。

  "奇怪,刚刚没保存吗?"

  白白趁着张艺兴研究自己的平板的时候借助睡沙发猛地扑上茶几上的奶茶。

  奶茶被他撞翻在地,从吸管口流了出来。白白蹭的一下跑到"事发现场",果断舔起来。

  白白os:本小狗的力量可不是盖的。哈哈哈哈,好久都没喝到甜甜的奶茶了。

  "呀!张白白,你长本事了!"

  张艺兴一回头就发现被打翻在地的奶茶,无奈扶额。

  "略略略~"

  小狗吐舌,装作无辜的样子。

  当然,张艺兴此时还不知道他的画是被这只狗给弄没了。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